通识新闻

中心通知

活动预告【博雅沙龙】逆行者:抗疫时期的平凡与非凡(主讲嘉宾:朱俊勇)

发布时间 :2020/05/25  编辑:   资料来源:   点击次数:

undefined




【博雅沙龙】逆行者:抗疫时期的平凡与非凡


时间:2020年4月17日(周五)19:00

形式:线上直播

平台:腾讯会议(会议ID:252 893 274)及同步直播

主讲:朱俊勇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

承办单位:武汉大学本科生院、武汉大学通识教育中心


主讲人简介

undefined

朱俊勇,医学博士,武汉大学健康学院党委书记,武汉大学通识课程《性与健康》主讲教师,曾获武汉大学“我最喜爱的十佳优秀教师”。担任《中华医学教育杂志》等期刊杂志审稿人。一直致力于医学教育、性健康教育、高等教育管理等方面的研究。现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 4 项;发表科研论文 20 余篇,其中 SCI 期刊论文 5 篇;副主编全国高等学校教材《全科医学基本技能学》等 4 部;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全科医学》《临床医学PBL教程》等 8 部。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 1 项、湖北省教学成果一、二、三等奖各 1 项。


内容提要

讲述身边最美逆行者的故事”


一个时代的伟大,不仅在于她会出现英雄,还在于她给予你不做英雄的权力,更在于即使有拒绝的权力,也有无数人义无反顾地成为英雄。夜空被他们的点点微光照亮,让我们看到力量,看到平凡之中的非凡。爱和希望,在逆行者的脚下传播,在逆行者的天际闪亮。


“所谓英雄,不过是平凡者的挺身而出。”本次博雅沙龙中,朱俊勇老师将为我们讲述我们身边的逆行者的故事,告诉我们抗疫时期的平凡与非凡。

参加方式

  1. 通过腾讯会议ID(252 893 274)进入会议参加。(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

  2. 若显示会议人数已满,请通过下方直播链接进入会议直播。

    https://meeting.tencent.com/l/5AuQKLi8161c

  3. 请感兴趣的同学加入本次博雅沙龙QQ讨论群(1077932223)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入群。

undefined



博雅沙龙定期邀请海内外知名人士和校内从事通识教育的老师,为武汉大学师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以研读中外经典、研讨博雅理论、探索大学通识教育的多条路径,是武大通识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博雅沙龙已经举办多次,在此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以线上方式继续举办,欢迎各位朋友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