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新闻

中心通知

重磅|第五届(2020)大学通识教育联盟年会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30  编辑:   资料来源:   点击次数:



2015年,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四校共同发起成立了“大学通识教育联盟”;


2016年6月,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重庆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六所高校签署章程并加入联盟;


2017年8月,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三十四所高校签署章程并加入联盟;


2019年7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八所高校签署章程并加入联盟。截至目前,共有五十二所高校加入大学通识教育联盟。




大学通识教育联盟旨在推动中国高校通识教育的发展,增进高校在通识教育方面的相互交流、协作与支持。联盟为中国高校自愿组成的、非官方、非营利性的民间组织。




经研究,拟于2020年3月21日在武汉召开第五届(2020年)大学通识教育联盟年会,会议由武汉大学承办。现将会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中国大学通识教育的多元化探索


二、会议时间:


2020年3月21日


三、会议地点:


武汉大学珞珈山庄


undefined



四、相关事项:


1.报名:请点击附件1填写参会回执附件1:参会回执.docx,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20日


2.费用:本次会议收取会务费800/人。可通过武汉大学网上缴费系统(http://pay.whu.edu.cn)缴纳,或在报到现场以刷银行卡的方式缴纳。往返交通及食宿费由参会人员自理。


3.武汉大学网上缴费系统开放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日。网上缴费的参会人员可在报名当天领取发票,现场缴费的参会人员将在会后收到邮寄发票。


4.会议组为参会人员预留了部分校内和校园周边酒店房间,酒店房间价格388-450元一晚。需要预定的人员可在参会回执中填写信息,房间数量有限,会务组将优先为网上缴费人员预留房间。


5.会议详细议程见第二轮通知。


6.联系人:武汉大学本科生院,黄舒(027-68753841);武汉大学通识教育中心,郭庆贺(027-68755622)。电子邮箱whugec@126.com。



大学通识教育联盟

武汉大学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