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新闻

中心通知

武汉大学关于通识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岗位竞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8/07  编辑:   资料来源:   点击次数:

武汉大学关于通识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岗位竞聘的通知


为了深入贯彻以“成人”教育统领“成才”本科教育指导思想,我校于2017年3月成立武汉大学通识教育中心。随着通识教育工作不断深入,经通识教育中心研究、本科生院批准,现决定对通识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岗位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开竞聘。

一、岗位职责

1.深入研讨海内外通识教育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创建具有武大特色的通识教育文化和课程体系;

2.组织通识课程(含通识慕课课程)申报、审批、验收等课程建设工作;

3.组织基础通识课程建设工作;

4.开展通识教育课程教师培训与交流,负责通识课程助教管理和培训;

5.组织举办通识教育大讲堂;

6.建设通识教育网站;

7.完成通识教育委员会及其工作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竞聘条件

1.熟悉全校通识课程教育体系,参与过学校通识教育建设工作;

2.热爱通识课程建设工作,有宽阔的国际视野,且能全身心投入中心的日常工作;

3.有一定的管理经验,能有效地配合中心主任开展中心各项工作。

三、竞聘程序

1.个人申报,竞聘者将个人工作简历电子版于2019年8月12日12:00前发至huangshudina@126.com;

2.资格审核,学校组织专家审核简历材料,确定符合条件人员名单;

3.竞聘面试,学校组织专家面试竞聘人员并确定最终通过面试的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通识教育中心

2019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