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新闻

中心通知

招新 | 武汉大学通识教育协会(学生)寻找志同道合的你!

发布时间 :2020/09/07  编辑:   资料来源:   点击次数:

我们是?

2016年,武汉大学通识教育中心成立,标志着“武大通识3.0”正式启动。武汉大学通识教育协会(学生)是在武汉大学本科生院通识教育中心领导下,由通识教育中心主任、文学院教授李建中老师指导成立的学术科技类社团,是由具有武汉大学正式学籍的在校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并组建的学生社团,是受校团委、校社团中心和院团总支监督和引导的非营利性非政治性的学生社团组织。


本社团以“秉承中国文化书院传统、倡导跨学科经典阅读、培养博雅通识人才”为活动宗旨,围绕“武大通识3.0”,主办“武大通识教育”新媒体平台和通识教育大讲堂、博雅沙龙、“通·读”系列阅读推广等活动,塑造独具特色的武汉大学通识文化、培养“博雅弘毅、文明以止、成人成才、四通六识”的博雅人才。


我们的基本工作


           

           

           

         

主办“武大通识教育”新媒体平台,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通识型活动,策划并组织通识教育大讲堂、博雅沙龙、“通·读”系列阅读推广等活动

定时更新关于武大通识教育的最新内容

103B5


系列活动

每月一次的通识大讲堂

170D4

博雅沙龙



           

           

           

         

协助武汉大学通识教育中心主办和参与通识教育区域性、全国性以及国际性的会议与研究活动

学术研讨会的召开


           

           

           

         

定期分享通识经典和优秀论文,大力培育通识文化、提高武汉大学学生通识素养

通识文献分享

基础通识课优秀论文颁奖典礼

与校内名师对话,走进通识课堂

往期活动

F66E

    

我们需要……

记者

负责采编校园内与通识教育有关的新闻

接触名师进行访谈


策划

组织策划我们的招牌活动——通识教育大讲堂和博雅沙龙,并且筹备系列与通识教育相关的活动


美工

负责海报制作、图片处理等工作

熟练掌握Photoshop、AI等设计软件的使用


运营

负责日常的编辑推送工作,玩转秀米和微信后台


 

你能收获

一次次与武大名师直接对话的机会

一场场头脑风暴

一份媒体运营、组织策划的工作经验

一群优秀的伙伴

一段快乐的时光

以及优秀通识文化的熏陶


无论你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无论你是才进校的萌新,还是经过多次通识课程洗礼的老生;只要你对通识教育感兴趣,都非常欢迎关注并加入我们!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并加入我们的新生群,点击https://www.wjx.cn/jq/90184436.aspx填写报名问卷,本次招新的截止时间为9月18日18:00,行动起来吧,我们在后台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