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新闻

通识资讯

快讯 | 武汉大学通识教育协会(学生)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4/04  编辑:   资料来源:   点击次数:



 
 

我们是?

2016年,“武汉大学通识教育中心”正式成立,标志着“武大通识2.0”向“武大通识3.0”迈进,武汉大学通识教育协会(学生)是在武汉大学本科生院下辖的通识教育中心领导下,由通识教育中心主任、文学院教授李建中老师指导成立的学术科技类社团,是由具有武汉大学正式学籍的在校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并组建的学生社团。


本社团将以“秉承中国文化的书院传统、悦读经典文本、培养通识人才”为活动精神与活动宗旨,通过举办系列活动与武大通识3.0紧密联系,重拾古今中外经典文本悦读、塑造武汉大学校园文化、培养“博雅弘毅、文明以止、成人成才、四通六识”的通识型人才。


 
 

我们的基本工作


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通识型活动,开展通识教育大讲堂、博雅沙龙等系列活动


undefined

每月一次的通识大讲堂                


10A78

博雅沙龙


 

协助武汉大学通识教育中心主办和参与通识教育区域性、全国性以及国际性的会议与研究活动


学术研讨会的召开                                                                               undefined


 


定期分享通识经典和优秀论文,大力培育通识文化、提高武汉大学学生通识素养


通识文献分享

undefined


 


undefined


 

基础通识课优秀论文颁奖典礼

与校内名师对话,走进通识课堂


undefined


 


往期活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无论你是本科生,还是研究生;无论你是才进校的萌新,还是经过多次通识课程洗礼的老生;只要你对通识教育感兴趣,都要多多关注我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