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新闻

通识资讯

重磅 | 武大通识教育微信公众号荣获省高校十佳微信公众平台

发布时间 :2019/01/02  编辑:   资料来源:   点击次数:



在由湖北省教育厅组织的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武大通识教育”微信获“十佳微信公众平台”,李建中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undefined


成员感言


胡青山

非常有幸几乎参与了2018年武大通识教育的每一件大事,很荣幸能见证武大通识教育的改革,并参与其中。感谢这一年老师们的支持和信任,也感谢通识教育新媒体团队每一个人,希望我们每个人在武大都能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那个人。祝大家元旦快乐。



李远

从武大通识教育的受益者,到武大通识教育改革的参与者与见证者,我切身感受到通识教育的意义所在。一年多的时间里,通识教育新媒体团队从无到有,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从0到近8000,形成了常态化推送和例会制度,在广大师生中的影响力逐渐增强。新的一年,我们会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推送质量,为大家奉献更多的精神盛宴!



高远

不知不觉已经在通识教育新媒体团队工作一年多了,这一年多采访过很多通识课的老师以及助教,受益良多,借用苏老师的话说,通识改革“是一场光荣的冒险”,但是我相信在冒险中找到的宝藏是弥足珍贵的。



许湛一

将近一年的时光过去,直至今日我依然很庆幸能加入这个在通识改革大幕后默默奉献的团队。如果没有这次邂逅,我或许不会知道通识教育在武大前进的每一步脚印,不会知道通识课背后每一位老师与助教的付出,更不会有机会在每一篇稿件中磨练自己的文字书写与微信推送技巧。采访一位来武大观摩导引课的老师时,她说“在武大学习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如今我似乎能对此产生更深的共鸣了。



华家希

在通识教育中心工作了快一年了,在这里我遇到了很多良师益友,做到了一些以为本以为达不到的事情,见证了一个团队的成长和逐渐默契,取得的每一点进步和成绩大家有与有荣焉。



刘雅芳

我已经在武大通识教育新媒体团队待了快一年了,这一年里我从团队里的前辈们身上学到很多新的知识和技能,也得到很多帮助。在采访中我接触到很多优秀的老师和助教,为他们精彩的人生经历而折服,由衷敬佩他们矢志不渝的进取精神,这些种种都使我感触良多。希望通识教育能够在改革中野蛮生长,进取不息,给新生力量带以更多独特而又美好的博雅体验。



吴涵

在通识教育中心的短短几个月,充实而快乐,不仅结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还采访了一些老师和助教,他们的经历和感悟都让我收获颇丰。感谢相遇,祝愿这个团队更好地成长。



刘航

进入通识教育中心不到半年,很幸运地见识到两大导引课与同学见面并且结课的全过程。这中间结交的朋友,采访的老师和同学让我受益良多。在通识教育中心的经历是我2018年的宝贵经历之一,感谢通识教育带给我的启发,希望在新的一年我们能带给大家更多思考更多快乐。



温畅



通识教育新媒体团队是一个温暖的小团队。每一个人都可爱而认真地为宣传通识教育做着自己的努力。这一学期的工作让我接触到可爱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们,他们对于通识教育的思考让我感触颇丰。同时,作为大一新生,我也是两大导引课的直接受益者。在受益的同时为通识教育做着自己的一点努力,我想对于我来说,是一件极有意义的事。



吴潜之

作为大一新生,我很荣幸能够成为通识教育新媒体团队的一员。在这里,我遇见了一群优秀的同事们,也在他们的影响下不断激励自己进步。学长学姐的悉心指教让我获益匪浅,精益求精的推送修改使我明白何谓严谨认真,与老师近距离的采访对话、樱顶老图的大讲堂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山水一程,三生有幸。今后我会继续学习,为这个优秀的团队尽个人的绵薄之力。



代忠龙

作为一名刚刚进入武大的学生,我感到很幸运能够这么早的进入到如此优秀的微信团队中,能够接触到这么多优秀的同学。在团队中的工作,也使我学到很多,懂得了很多。我很开心能有这样的机会去做采访,做推送。我也很感恩即使自己在工作中出现了如此多这样那样的错误,都会得到学长学姐的包容与鼓励。我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增强自己的能力,向优秀的同学靠拢。



张心雨

作为武大通识教育的受益者,加入通识教育团队而能为通识教育做出一点贡献是我感到无比幸运的事。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在我摸索的时候学长学姐在前面引路;当我出错的时候他们耐心而温柔地帮我做的更好;当我做了一点点工作感到一丝丝得意,看到更优秀的他们也便能沉下心来。我们喜悦共享,我们责任共担,可爱的通识教育团队,希望与你一路同行,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